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最愛! Airbnb公開 IG前十大絕美房源

2021/03/19 17:21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全球疫情影響,使得許多旅人的旅遊計畫暫擱置一旁,大家也期待著能儘快再次安全無慮地探索世界。Airbnb 公開2020年官方 Instagram上獲最多網友「愛心」的前十名絕美房源,旅人可趁現在加入心願單(Wish List)中,待邊境開放之後,再次踏上旅途感受出國旅遊的樂趣!

南法古典城堡小屋,在Airbnb官方Instagram上獲得網友愛心最多,位居第一。(Airbnb提供)

第一名:南法古典城堡

座落南法的古典城堡小屋,在Airbnb官方Instagram上獲得76,000個網友愛心,位居第一名。小屋周邊的靜謐森林與葡萄園,還有古典的石板小路和建築設計,旅人彷彿回到過去時光,化身16世紀的法國貴族,感受過往的輝煌年代。

坐擁廣闊無邊海景的海灣小屋,小屋貨櫃造型相當特別。(Airbnb提供)

第二名:智利絕美海景獨棟木屋

坐擁廣闊無邊海景的海灣小屋,獲得超過67,000 個愛心,小屋特別的貨櫃造型搭配舒適的室內設計備受旅人青睞,可悠閒倘佯在海邊放鬆氣氛中,又或是欣賞夕陽西下、映照海面的迷人美景。

擁有露天全景的原始木屋,旅人可回歸大自然懷抱。(Airbnb提供)

第三名:瓜地馬拉火山湖畔度假小屋

座落湖畔的度假小屋,打開窗戶就可一覽被譽為世界上美麗湖泊之一的阿蒂特蘭湖及獨特的活火山全景。旅人可一邊悠閒喝下午茶,一邊欣賞大自然的壯闊景緻!

座落火山湖畔的度假小屋,打開窗戶就可一覽湖泊及活火山全景。(Airbnb提供)

第四名:美國露天原始森林木屋

若想遠離都市塵囂,沐浴在森林芬多精中,這間擁有露天全景的原始木屋,是旅人的理想選擇之一,在慵懶的環境中感受悠閒露營感,回歸大自然懷抱。

純白外觀、矗立加州的荒漠之中的獨棟別墅,在廣闊沙漠中獨特又顯眼。(Airbnb提供)

第五名:美國加州沙漠純白別墅

純白外觀、矗立加州的荒漠之中的獨棟別墅,在廣闊沙漠中獨特又顯眼,也是喜歡探索沙漠景觀的旅人的好選擇,夜晚時抬頭即可觀賞滿天星空,沈浸在個人世界裡,安靜自在不受打擾。

美式經典鄉村木屋,冬天可體驗白雪美景。(Airbnb提供)

第六名:美式經典鄉村木屋

位於紐約州哈德遜河畔小城金斯頓的美式鄉村木屋,洋溢19世紀建築風格,旅人可盡享哈德遜河谷風光,全家大小出遊可在廣大庭院中,夏日時一起在泳池中戲水遊玩、冬天則可體驗白雪美景,享受天倫之樂。

森林中閣樓小屋,冬天靄靄白雪覆蓋,宛如置身童話故事中。(Airbnb提供)

第七名:夢幻河畔閣樓小屋

距離紐約市區約2小時車程的森林中閣樓小屋,冬天靄靄白雪覆蓋,宛如置身童話故事中,房內舒適的內裝設計,帶給旅人舒適住宿體驗。

座落佛羅倫斯聖母百花聖殿旁的小套房,打開窗戶就能欣賞教堂美景。(Airbnb提供)

第八名:義大利絕景文藝套房

座落義大利佛羅倫斯聖母百花聖殿旁的小套房,打開窗戶就能欣賞古典教堂美景,房內裝潢風格兼具浪漫與藝術氛圍,旅人可感受人文歷史的薰陶,以及享受文藝復興時期氣息。

座落山間木屋的大片落地窗設計,旅人可輕易觀賞屋外景致。(Airbnb提供)

第九名:加州私人山間度假小木屋

冬季前來這棟山間木屋是理想時機,大片落地窗設計讓旅人能輕易觀賞屋外的美麗雪景,夜晚時可與家人、好友圍在溫暖爐火旁,享受山中寧靜時光,度過溫馨假期。

水上漂浮木屋帶給旅人獨特住宿體驗。(Airbnb提供)

第十名:巴西水上漂浮船屋

喜歡獨特住宿體驗的旅人,不妨體驗這棟水上漂浮木屋,入住於此可暫時煩惱拋諸腦後,盡情從事立槳、獨木舟等各種水上活動,或探索附近的山野平原,與廣闊無邊際大自然融為一體。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