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地震波及提前啟動改建程序 翰品酒店花蓮宣布即日起停業

2024/04/03 18:03

翰品酒店花蓮今(3)日下午宣布即日起停業,提前啟動重建計畫。(翰品酒店花蓮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今(3)日上午7時58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翰品酒店花蓮在傍晚發出新聞稿表示,於檢視地震受損情形後,為顧及旅客及員工安全,宣布停業。由於翰品酒店花蓮於2023年已取得拆除及改建許可,本規畫於明年啟動改建,惟為因應此次地震影響,並考量旅客及員工的安全,決定提前啟動改建程序,自即日起停業改建,感謝客人40多年來的長期支持。

翰品酒店花蓮表示,目前因地震緣故,花蓮當地部分地區停電,翰品酒店花蓮團隊將會於恢復電力及常態運作後,下週主動聯繫已訂房與訂席之顧客,啟動協助轉單與全額退費的溝通與協調,務必保障所有消費者及員工的權益不受影響。為使翰品酒店花蓮的顧客安心,在兒童清明連假的4月4~7日期間,雲朗觀光訂房中心也將於每日的上午9點至下午6點間啟動服務專線,協助旅客訂房退款事宜,旅客可洽詢電話:02-89915699,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