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今年如期舉辦 轉型以藝術文化體驗為主

2023/02/01 14:19

新竹市文化局表示,頗受親子喜愛的兒童藝術節今年會如期舉辦,但轉型以藝術文化體驗為主,地點選在新竹公園舉行。(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由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創辦的新竹市兒童藝術節活動,今年確定會如期舉辦。文化局表示,今年的兒童藝術節將在清明連假的4月1日到4月5日舉行,地點在新竹公園,但今年會轉以藝文創作、戲劇表演、手作體驗為主,過去強調「風的運動場」的攀爬、垂降等五感體驗將不會再延續。

新竹市文化局表示,頗受親子喜愛的兒童藝術節今年會如期舉辦,但轉型以藝術文化體驗為主,不再延續「風的運動場」具五感體驗的遊具。(記者洪美秀攝)

文化局表示,今年已針對兒藝節訂出大方向,經費預估1000萬元,舉辦時間是4月1日到4月5日,地點以新竹公園為主,會有各種藝術、文化的體驗,包括寫生、手作及彩繪等DIY活動,讓孩子們體驗豐富多元的藝術饗宴。此外,今年也增加戲劇表演,邀請兒童劇團、並讓兒童參與演出,透過互動式的戲劇表演,拓展孩子們對戲劇的想像。

文化局表示,過去兒藝節強調「風的運動場」的攀爬等五感體驗將不再延續,今年轉型以藝文活動為主,預計3月初就會有進一步的活動內容和節目,絕對會是親子期待的藝術盛宴。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