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音響大展首度移師圓山飯店 「真樂迷」陳其邁前來聆聽

2023/04/13 14:44

「2023高雄HI-END音響大展」今年首度移師高雄圓山飯店舉行。(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23高雄HI-END音響大展」今年首度移師高雄圓山飯店舉行,身為樂迷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別前來參觀聆聽,聽得入迷。

高雄市電器公會主辦的高雄HI-END音響大展,往年都在國賓飯店舉行,隨著高雄國賓走入歷史,今年首度移師高雄圓山飯店,今天(13日)起一連4天展出,共有235個國際品牌共襄盛舉,包館80間獨立展房,聆聽空間更寬敞舒適。

本身也是樂迷的陳其邁,今天專程參加開幕。他表示,去年因為疫情衝擊,對家電、音響、視聽等產業,帶來很多改變;後疫情時期,今年可能是參展人數最多、廠商也最多的一次高雄音響展。

陳其邁強調,他本身也聽音樂,頻頻向參展廠商請益,堪稱是「真樂迷」。陳其邁今天特別來湊熱鬧,聽聽現在音響進步到哪裡了,尤其有一些新技術,能讓音樂更貼近生活,也歡迎市民朋友來這裡逛逛走走,讓音樂豐富我們的生活。

「2023高雄HI-END音響大展」首度移師高雄圓山飯店 ,「真樂迷」市長陳其邁聽得入迷。(記者葛祐豪攝)

這場音響界的年度盛事,樂迷最關注大會的紀念CD,今年有別以往錄製鋼琴、提琴類的樂曲,首創國內第一張馬林巴琴獨奏專輯,邀請台灣擊樂家高瀚諺(朱宗慶打擊樂團)於北藝大音樂廳的現場錄音,並由錄音師陳雨農精心錄製,希望樂迷多支持台灣優秀音樂家。

為滿足家庭劇院迷的需求,圓山飯店2樓規畫為家庭劇院示範區,打造「頂級劇院,在家重現」的享受,包括世界短焦智慧雷射電視輕鬆投放150吋大畫面、高鮮顯色4K投影機、多聲道環繞劇院系統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