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悄悄話】有如家人的你

2017/07/29 06:00

@王晉瑋

國中畢業後的暑假第一次與你相遇,你可愛的樣貌讓我心動,用盡了各種辦法說服了母親,最後終於把你帶回了家,屬於你和我的家。也許是因為第一次來到陌生環境,你稚氣的小臉顯得緊張,豎起小小耳朵,聆聽著這個空間的一切,細細輕聞著名為家的味道,而我用雙手輕輕地撫摸著你的身體,帶走你那緊張的情緒。

時光飛逝,從穿制服的日子變成了穿便服的日子,從嬌小玲瓏的你變成了肥滋滋而且老神在在的你,已經感受不到本應該天生就賦予的警覺心,對於這個屬於自己的家,看來你也過得挺適應的,連身為主人的我偶爾也會被你給忽略了呢。即使是這樣,你依然會乖巧的讓我摸摸你那蓬鬆的毛髮,雖然你總是一副不屑的眼神,但也能從這樣的眼神看出幸福的樣子。

日復一日我和你密不可分,你已經和這個家劃上了等號,對於這樣的結論,我明白而你也知道,但你和我在歲數上卻無法畫上等號,你就像時空旅行者已經跨越我好幾個光年。2017年6月2號的夜晚,你踏上了新旅程,離開了這樣平淡卻幸福的日常,迎向了浩瀚的宇宙,成為宇宙中的繁星,靜靜地守護著這樣一個平凡人的我。你就這樣閃爍著這七個光年來的回憶。這一夜是與你最後一次的相遇,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陪伴著我那些一個人的孤單。而身為主人的我,也會在這個地球在這個家,觀望著你,如果旅行累了,就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歇會兒,然後再出發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