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這停滯的愛情 缺了啥?

2019/03/03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一枚 圖/達志影像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A的人/對應牌卡:審判

選B的人/對應牌卡:高塔

每段關係存有不同的樣貌,我們總期待著「加入某個調味料」後,就能讓彼此的關係有所不同或帶來改變,也藉此逃離如同湖水一般的靜止狀態。你的愛情也停滯不前了嗎?現在差了甚麼重要的元素呢?趕快來測驗看看!

選C的人/對應牌卡:戀人

選D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E的人/對應牌卡:愚者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3次:「我們的愛情缺了甚麼元素?」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對應牌卡:審判

欠缺元素:施與受,請你看見對方所做的努力。

象徵因果循環、關鍵時刻到來的「審判」,重視關係的付出,有投入就能獲得好的回應與滿足。選擇「審判」這張牌的你,你們欠缺的愛情元素是「施與受」。

你倆的關係在「給予」及「接受」上,經常失去平衡,總是在乎著誰做得更多,誰又是較少犧牲的接受者。但是在關係裡,誰給的多或少不是最重要的,而是沒好好看見對方的付出,讓彼此受傷了。或許並非每件事情都有共識,但試著練習感謝愛人的努力,愛人也會好好回應你的愛,這些互動能促使兩人的愛更加紮實與穩固。

選B的人/對應牌卡:高塔

欠缺元素:看清吧,該把關係看清楚了。

象徵破壞與全部毀滅的「高塔」,需要打破關係中原有的狀態,經過毀滅才能重頭開始。選擇「高塔」這張牌的你,你們欠缺的愛情元素是「看清」。

這段關係對彼此都有辛苦與痛苦之處,兩人都努力了,也一起支撐到現在,而這些過程是為了甚麼呢?是捨不得關係的逝去,還是彼此都太執著了?現在需要看清彼此要的是甚麼,先不談關係的去留,而是找到能讓兩人一起走下去的理由。這段衝撞過程很不容易,但卻是你們很需要的時刻,走過之後,兩人關係也會找到新的平衡。

選C的人/對應牌卡:戀人

欠缺元素:承諾與邁向未來,這段關係該走向未來了嗎?

代表邱比特、愛情圓滿的「戀人」,是連結愛的使者,平時經營好的伴侶關係,促進雙方的合作與溝通。選擇「戀人」這張牌的你,你們欠缺的愛情元素是「展望未來」。

你們是否曾經思考過兩人的下一步是甚麼?關係曾經歷一段風雨,目前是穩定的狀態,而面對未來的階段尚沒有真實感。對你們而言,仍有各方面的因素還無法克服,讓兩人難以有更深的承諾與展望未來。最近可試著和伴侶談談未來的圖像與規劃,增進兩人對關係現狀的覺察,能推動彼此找到卡住的根源。

選D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欠缺元素:各自的空間與需要,別總是綁在一起了!

代表智者、孤身一人的「隱者」,在關係裡能好好做自己,不容易因為進入關係而迷失自己。選擇「隱者」這張牌的你,你們欠缺的愛情元素是「自由」。

你們的關係緊密,相處在一起的時候很甜蜜,但也因此需要投入各自的時間與心力來經營關係,使得自身的需求往往被放在第二順位,因害怕破壞關係而不常表達自身的需要。建議你們嘗試給彼此一些空間與自由,例如哪些時候聚在一起?哪些時候讓對方去進行別的事情?這樣調整後,能讓現在的關係更調和與自在唷!

選E的人/對應牌卡:愚者

欠缺元素:變動性,一成不變的生活讓關係凍住了。

代表勇於挑戰,迎接每個新生活的「愚者」,在關係裡接納變動,願意接觸各項挑戰與冒險。選擇「愚者」這張牌的你,你們欠缺的愛情元素是「變動性」。

你們的關係相當穩固,交往愈久愈習慣對方,你們像是在一起很久的戀人,熟悉著彼此的需求,也很融入現在的生活,這份平淡感沒有不好,只是讓關係就一直停在這個狀態。其實,曾經心動的感覺是能藉由「小變動」找回來的,例如找另一半出去走走、嘗試兩人許久沒做的事情等,都能讓愛情再度找回戀愛的感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