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買了真後悔〉買了健身腳踏車 賠了電費

2010/06/02 06:00

文/一粒沙

去年住家附近開了一家新賣場,主打的是健身器材。

店裏除了有各種的跑步機及運動機外,櫥窗有大型的LCD螢幕,不斷的播放俊男美女在使用器材後,所展現的美妙曲線,讓身材不怎樣的我每次經過的時候,目光都被螢幕吸引住。

一天週末下午又經過賣場,我不自覺的多看了幾眼,售貨小姐在店門口招攬顧客,就在她的笑容下,我被拉入店裏。她看了幾眼,就針對我最在意的小腹及大腿肥肉展開推銷。由於室內腳踏車是該波主打商品,她一再跟我保證很多人使用後,肥肉就會慢慢的消失,每天只要半小時就會和珍妮佛羅培茲的身材一樣好。在鼓舞下,我試踩了幾分鐘,大腿熱熱的,脂肪好像真的在燃燒!當下就決定刷卡買了一台室內腳踏車,沒想到,往後我的煩腦就開始了。

腳踏車比我想像得要重,往客廳一放,瞬間空間變小好多。我坐上腳踏車開始踩動,剛開始還不錯,等到5分鐘後就汗流浹背,覺得空氣溫度好高,快要昏倒了,這才想到賣場都吹著很強的冷氣,而家裏因為省電費並不常開,踩一下就受不了,只好把冷氣打開。好不容易踩完腳踏車,咦,要把車子收到哪裏好呢?環顧小小的房子只好繼續擺在客廳。

就這樣勉強踩了約十多天,我收到一張很貴的電費帳單,加上因冷氣風寒中斷了一陣子,肥肉仍然在我的肚子上與大腿上佔領著。

現在腳踏車仍在客廳,不過已經淪為掛衣服的架子了,有家人朋友來我會把沙發給他們坐,自己坐在腳踏車上;晚上起來經過客廳必須要小心,我曾被它絆倒過一次。

唉,腳踏車並沒有錯,糊塗的是我自己衝動下的決定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