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億萬富豪的種馬教練

2016/08/23 06:00

文/喬思琳

他才二十六歲,年收入卻直破台幣二千萬元,紐約的億萬富豪搶著要請他當健身教練兼愛情顧問,這位被美國媒體稱為「健身版全民情聖」的Hamid Castro到底有甚麼過人之處?對,他長得帥,身材又好,除此之外,全身更散發超級自信的男性魅力,我想就是這股過人的自信,讓他成為頂尖教練。

在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們約好在他承租的高檔共享辦公室Thompson Square Studios見面。以一個健身專家來說,他塊頭不算大,不過卻很結實,從小就很愛運動的他,在NYU念商學系時,已經是空手道黑道高手了。

Hamid Castro在畢業前應徵工作,認識了面試他的金融界高階主管,他說服對方讓他擔任瘦身教練,讓對方成功減輕三十磅,消息傳出後「吃好道相報」,讓Hamid Castro客源不斷,後來遇到一個更大的挑戰,一位高近一百九十公分,體重三百四十磅的銀行家,再過三個月要結婚,希望減掉一百磅,代價是每個月支付Hamid Castro將近台幣三十三萬。這三個月Hamid Castro住在客戶家中,每天監控他的健身和飲食,經過可歌可泣的過程後,客戶在婚前瘦了八十五磅,雖然沒有達到目標,但是仍開心得不得了。

Hamid Castro發現,這些體型不瘦的富豪客戶雖然很聰明,但是對自己都沒甚麼自信,不是交不到女朋友就是和女朋友或老婆相處上有很多問題,就這樣,種馬教練開始了他的健身版全民情聖工作。

對於單身客戶,女人緣極佳的Hamid Castro幫他們減重,帶他們去買衣服,進行脫胎換骨的改變,之後帶客人去酒吧,讓他們學習如何跟女性互動;而對於已婚的客戶,Hamid Castro會想辦法讓對方瞭解女人的觀點,透過他的建議,讓客戶的婚姻多了更多溝通的機會。

現在,Hamid Castro把自己這幾年來的觀察結果,提供給大家參考:

1.夫妻間出問題,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男人覺得他們賺錢養家,負責付帳單、帶家人度假,所以他就是個好丈夫。可是女人需要情感的連結,女人要男人花時間跟她們交流,如果長期無法和老公有交流,她們會很生男人的氣,但男人卻覺得:「我已盡心盡力,為何妳還不滿足?」於是彼此會有愈來愈多的怨氣。

2.男人對事情會有直接反應,但是女人會有情緒反應,這個時候男人可以直截了當跟女人說:「我知道有事讓妳生氣,我們現在好好談談到底是甚麼事困擾著妳,我做了甚麼讓妳不開心的事?」

3.男人到夜店和女生搭訕,不要只想著跟她們上床,而是放輕鬆,讓對方開心,你的目標不是拿到對方的電話,而是跟對方好好聊聊,看看對方是不是對你有興趣,重要的是,你要記得對方的名字並用心傾聽她們跟說你的事情,你可以把這當作繼續聊天的話題,讓她們覺得可以打開心扉跟你暢談。

4.女人其實可以再友善一點,防衛心也可以不要那麼重,她們常會有這種態度:「你為甚麼要接近我?」如果在夜店、酒吧等地方,如果有男人跟妳搭訕,不要馬上給對方吃閉門羹。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