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3新北燈會國際燈區閃耀東京味 逛燈會拿旅遊資訊及好禮

2023/01/23 16:01

東京觀光財團今年進駐新北燈會,以融合懷舊與創新元素的東京燈籠亮麗展現。(ⒸTCVB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1月26日起在新北大都會公園隆重登場的「2023新北燈會」,首次邀請東京觀光財團進駐,在「國際友好燈區」以融合懷舊與創新元素的東京燈籠亮麗展現,現場攤位並推出「按讚追蹤拿東京原創好禮」活動,加碼贈送實用東京旅遊指南書,歡迎民眾來逛燈會走春兼感受濃濃和風。

Tokyo Tokyo為東京旅遊形象品牌,象徵傳統與創新兼容的東京。(ⒸTCVB提供)

此次登場的東京燈籠展示,承襲東京旅遊形象品牌的意象,以傳統與創新融合的概念設計而成。跳脫既往的花燈框架,展示燈籠使用紅柱以神社鳥居為發想,而懸掛於柱體之間的是印上Tokyo Tokyo品牌標識的藍白燈籠,以及印上東京知名懷舊景點與新潮景點的布幕。燈區正中央的TOKYO,隨著燈光投射呈現不同顏色,展現東京多元的都市魅力。

東京燈籠展示由藍白相間的Tokyo Tokyo燈籠及東京知名景點的布幕構成,呈現出東京多元的旅遊魅力。(ⒸTCVB提供)

「Tokyo Tokyo」為東京旅遊形象品牌,其品牌標識的旨意就是Old meets New,由兩個Tokyo所組合而成,左方由毛筆字所完成的黑色Tokyo,代表自江戶時代以來的傳統文化,右方由現代黑體所完成的水藍色Tokyo,則代表著不斷創新的現代文化,兩種元素組合起來象徵東京是個傳統與創新兼容的多元文化城市。

東京觀光財團「按讚追蹤送東京原創好禮」活動,贈品為東京原創手機擦拭布貼。(ⒸTCVB提供)

東京觀光財團表示,布幕上將以新舊景點交錯的方式,秀出東京晴空塔、東京鐵塔、淺草寺、國立競技場、上野阿美橫丁、澀谷十字路口、柴又老街、澀谷展望設施SHIBUYA SKY等景點的美照,期盼台灣旅客可以藉由賞燈的同時,將東京新舊景點全部收入口袋清單。造訪東京燈籠展示區,若發現心儀的景色,記得拍照替自己留下最珍貴的兔年回憶。

造訪東京攤位即送《東京旅遊指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TCVB提供)

東京觀光財團也將於展示燈籠旁設置攤位,邀請民眾一起參加「按讚追蹤送東京原創好禮」活動,現場民眾只要按讚追蹤東京旅遊官方社群帳號即能獲得數量限定的「東京原創手機擦拭布貼」。現場還將提供超實用的旅遊書《東京旅遊指南》給來訪民眾,此書彙整了東京各大區域的交通、美食、景點、推薦行程等豐富旅遊資訊,有助於輕鬆暢遊東京。東京原創手機擦拭布與《東京旅遊指南》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3新北燈會

地點:新北大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

期間:1月26日~2月12日

交通:[路線1]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由三重站1A出口出站;

[路線2]搭乘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由三重站1號出口過疏洪東路,越過堤防即抵達

網址:https://www.ca.ntpc.gov.tw/home.jsp?id=e381d0ec517ac58f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