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頂級干邑馬爹利 邀品味人士化身首席釀酒師體驗調和工藝

2023/03/25 00:21

馬爹利傳世之藝,邀請消費者親身擔任「一日首席釀酒師」。(保樂力加提供)

馬爹利品牌大使 Timothy Lin。(保樂力加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有超過300年歷史的法國頂級干邑品牌—馬爹利(Martell),今年首次自法國最古老的頂級干邑酒莊引進「Martell Art of Blending馬爹利傳世之藝」,越洋揭開世紀精湛的干邑調和工藝面紗,邀消費者親身體驗精品級「傳世之藝調和實驗室」,並且擔任「一日首席釀酒師」,品鑑市面上無法取得的「生命之水原酒」(Eau de Vie),感受百年極致陳釀的干邑原酒於橡木桶及單一產區產生獨特的變化,體驗演繹調和工藝的奧妙。

馬爹利揭開百年精湛干邑調和工藝。(保樂力加提供)

馬爹利四款經典干邑。(保樂力加提供)複雜的釀造過程、古老的精湛工藝,使馬爹利干邑被譽為悠久歷史和豐富文化底蘊的藝術結晶,其中馬爹利獨有的優雅韻味,更來自於無數「生命之水」超越世紀的融合。這一次「Martell Art of Blending馬爹利傳世之藝」,將法國干邑區百年酒廠最道地的體驗搬到台灣,打造「傳世之藝調和實驗室」,以專業工藝調和每一滴珍稀原酒,同時賦予實驗與前瞻創新的精神,分為兩個場次:「V.S.O.P.調和之驗」,精選不同時光醞釀的頂級桶陳風味,品鑑V.S.O.P.生命之水原酒3款、V.S.O.P.調和干邑1款、V.S.O.P.調酒1款、經典酒款馬爹利藍淬燕Blue Swift、馬爹利名仕Noblige,共7款芬芳佳釀;「X.O.調和之巔」更品鑑5款來自單一產區、單一莊園的珍稀「生命之水」原酒,以及X.O.調和干邑1款、傳奇干邑馬爹利藍帶Cordon Bleu、馬爹利X.O.,共8款絕美稀世珍釀,讓大家體驗「一日首席釀酒師」掌握美好風味的頂尖技藝,同時每人皆能帶走一瓶馬爹利官方認證,專屬於自己親手調和的「馬爹利訂製調和干邑」。

馬爹利打造精品般的頂尖「傳世之藝調和實驗室」。(保樂力加提供)

「飛越300多年歷史的馬爹利,每滴生命之水都得來不易。」從最原始的葡萄園、葡萄農、蒸餾廠與廠長、橡木桶與工匠,到最後的調和工藝、首席釀酒師,如何讓每個齒輪跟隨時代持續滾動,濃縮百年時光所傳承的曼妙風味,「Martell Art of Blending馬爹利傳世之藝」頂級調和工藝品酩會,除了引領每個人體驗首席釀酒師複雜、優雅、平衡的繁複技藝,親身體驗干邑調和工藝的無限可能,遵循嚴格的調製程序與傳統規範,結束之後更能將親手調和的絕世珍釀帶回家,並獲得馬爹利頒發的「傳世之藝實驗室釀酒師證書」,深入向來被視為神秘而無可取代的調和藝術,體現超越三個世紀以來馬爹利對品質的堅持,演繹完美雅緻、頂級非凡的絕美干邑。

在「Martell Art of Blending馬爹利傳世之藝」當中,可品飲Martell在干邑區不同分區的酒液,還可體驗調和工藝。(記者凃盈如攝)

活動時間為4月20日至5月7日,有「V.S.O.P. 調和之驗」週間場 & 週末場,以及「X.O.調和之巔」週末場,詳詢Accupass報名連結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Martell品牌大使Timothy Lin手把手教學調和工藝。(記者凃盈如攝)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