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文總自製動畫介紹東南亞穆斯林文化

2018/06/18 06:00

(圖:翻攝自《黑啤東南飛》影片)

隨著諸多新移民不斷加入台灣這塊土地,一向以友善、包容且溫暖為傲的台灣人,如何迎接不同民族及文化的挹注,累積更豐沛的文化底蘊?文化總會與「台灣吧Taiwan Bar」影像合作,推出「新南向動畫《黑啤東南飛》系列影片」EP1,以「東南亞的穆斯林」為題深入介紹穆斯林飲食、文化習慣。

台灣吧推出旗下首席IP「黑啤」(Beer)為主角,藉其可愛活潑的逗趣形象,帶領民眾了解為何東南亞有穆斯林文化,以及穆斯林文化的特質,文總希望藉此影片與台灣所有文化藝術團體、經貿組織,發展更密切的新南向關係。

「東南亞的穆斯林」是新南向系列動畫「黑啤東南飛」第1部,未來還將製作東南亞的流行音樂、東南亞的生活習慣、東南亞的佛教傳遞、東南亞的古今商貿等相關動畫,透過具娛樂感的動畫播映,為台灣及東南亞各國,搭建一座相互理解的友善橋梁,帶領民眾探索東南亞各國的文化史脈。(文:記者凌美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