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兒藝節實用資訊

2021/03/29 05:30

新竹市府提供接駁車服務,外縣市遊客可在火車站前的下沉式廣場前候車。 (記者洪美秀攝)

1. 風的運動場:

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5點開園。

2. 魔燈大州廳環形光雕秀:

4月2日到5日每晚6點半到9點半在新竹州廳等4座建物上演,每場4分鐘,每半小時1場光雕秀,4月5日只到晚上9點。

3. 交通:

交通管制:活動期間,新竹州廳周邊實施交通管制,配合夜間環形劇場光雕展演時段,包括新竹州廳、消防局、警察局、林務局新竹林管處也會實施燈光管制,會先關閉建物景觀燈,讓光雕秀完美呈現。

接駁車:新竹市府規劃從火車站到新竹左岸「風的運動場」的接駁車,兒童清明節4天連假每天上午9點30分從火車站前發車,每15分鐘1班,去程每人10元、回程免費,18歲以下、65歲以上及身心障礙者免費,末班車為下午4點30分。新竹左岸首班車為10點30分、末班車為下午5點30分。

停車場:「風的運動場」周邊設有3座停車場,共1120個車位;參觀新竹州廳樂高展或觀看夜間光雕秀的民眾,則可利用市區府後地下停車場、北大路停車場、東大陸橋停車場、稅務大樓地下停車場、演藝廳廣場停車場等5座停車場停車,有933個停車位。

因停車位有限,市府建議搭接駁車往返火車站,且可選擇步行前往舊城區觀看樂高展及夜間環型光雕秀,或逛新竹味市集。

(文:記者洪美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