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plus.生活停看聽】買車耍帥 後悔莫及

2022/04/26 05:30

買車耍帥 後悔莫及

文/阿志固拉多

從小對車就深深著迷、充滿想像的我,18歲考了駕照,開始享受開車的樂趣,那時能力不足,當然家裡有什麼車就開什麼,也沒得選擇,但我心中在想,等我存夠錢,一定要買一輛心目中真正想要的車。

當我三十多歲終於有能力了,到處去看車,剛好看到某個進口汽車品牌感覺還不錯,就一去再去,業務都反過來被我纏到煩了。

對於車我有我的堅持,更有可能像得了失心瘋,原廠皮椅、輪圈、音響我不喜歡,全換掉加價,附加一些我也不知道確切功能的配備。原本一台80多萬的車,硬是給我換到了100多萬,幾乎都可以買台雙B了,面對家人的質疑,我也不改其志,甚至把自己存的第一桶金,全都拿去買車。

牽車後,才發現新皮椅舒適度不如原廠,輪圈以為很殺,卻被說俗氣,一堆電子配備基本上用不到,加上這品牌的車子折舊很嚇人,吃油也跟喝水一樣,而保養更是貴啊!

開了幾年,感覺不太順手,花費又高,加上排檔操控性需要技術,除了我,沒人敢開,內人更是嫌棄,最後只好心痛賣掉,而我也學乖了,更深感後悔,畢竟耍帥是一時,實用才是王道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