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全台灣都看過的紙風車幻想曲 赴中演出

2015/07/01 06:00

唐吉軻德與坐騎桑丘大戰多頭巨龍的場面,總讓現場觀眾十分興奮。(紙風車/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花費5年時間走遍台灣319鄉的《紙風車幻想曲》,和場面浩大,常讓大小觀眾看到目瞪口呆的《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要出發到中國演出了!紙風車表示,孩子的笑容沒有地域之分,藝術的美好不受時空限制,未來將持續把MIT兒童劇,帶往海外其他專業劇場。

《紙風車幻想曲》包括「動作與聲音」、「起床號」、「歡樂中國節」、「小口袋」、「8歲,一個人去旅行」、「神奇黑光棒」等6片段,累積觀賞人次超過80萬,是紙風車觀眾數最多、口碑最好、創意形式最多元的經典作品。

《銀河天馬》裡的反派角色多頭龍「日晷」,曾是台灣兒童劇史上最大型道具,一顆頭寬3公尺,幕後需16人合力控制,藉由氦氣飛天的氣勢十分驚人。

紙風車表示,劇團今日出發,4日在杭州首演,20天內巡迴5座城市,完成11場演出,對40多位演員及工作人員,都是一場考驗時間、體力、耐力的挑戰之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