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告別謝東寧之前 924「一道光 同聚」

2019/09/22 21:19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知名劇場導演謝東寧病逝,享年51歲,告別式將於9月26日上午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懷德廳舉行,謝東寧的劇場友人們決定於9月24日19時整,於華山拱廳舉行紀念活動「一道光 同聚」,18時30分開放入場。

劇場導演謝東寧5日病逝,享年51歲。(翻攝自臉書)

謝東寧妻子劉天涯表示,「從2012年的相識,到2019年大東的過世,老天給我們的時間,只有短短的7年。在此之前的他,對我來說,仍舊是模糊的影子。送走大東之後,天涯會著手,一件一件認真完成他的遺願。但,天涯真的好需要大東過往好友們的指點。曾經參與過他蘭陵時期、國立藝術學院時期、法國巴黎時期…...那些精彩人生的朋友,希望您能夠來參加大東的追思活動或告別式,讓天涯認識您,謝謝您。 」

這是一場由劇場人共同策辦的活動,一起討論、一起分工、一起參與,一起為謝東寧與劉天涯辦理的同心聚會。在告別大東之前,「一道光 同聚」。

出席表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A-gSp8ubkJ04gsdSlUCODVC_grIt1byL3yQZ17gdss/viewform?fbclid=IwAR0lBS-xjXP7nawcXVlsC-LlYGfkguHKRTduLRY-AfdAeuPk_KLcebkGrx8&edit_requested=true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