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者哈特利」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傳過世 享壽88歲

2022/04/07 12:50

日媒消息指出,曾著有《忍者哈特利》等作品的知名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傳出在家中離世,享壽88歲。(圖擷自abichanmovie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媒消息指出,曾著有《忍者哈特利》、《怪物王子》等作品的知名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本名:安孫子素雄),傳出在家中離世,享壽88歲。

日媒消息指出,日本當地時間今上午約8點40分,警方接獲報案,指住在川崎市多摩市的一位藤子先生倒臥在家中,警方到場確認他當場死亡,目前正釐清確切死因,不過據初步調查,藤子先生身上並無明顯外傷。

報導指出,藤子不二雄A筆下有《忍者哈特利》、《怪物王子》等作品,他過去與創作哆啦A夢的藤子F.不二雄(本名:藤本弘)曾長期共用筆名「藤子不二雄」,但之後因創作風格不同拆夥。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