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糕點師的藝術魔法

2022/04/07 18:20

Walter Musco與他的復活節巧克力彩蛋作品合影。(法新社)

〔自由藝文網〕復活節彩蛋也可以很有創意!

義大利的一名糕點師,極盡心思,將藝術創意發揮在復活節巧克力彩蛋的製作上。糕點師沃爾特.穆斯科(Walter Musco)在他位於羅馬的糕點店Pasticceria Bompiani,以「我想看你跳舞」為主題,製作了許許多多的巧克力彩蛋。

Walter Musco向Fortunato Depero致敬的作品。(法新社)

每個彩蛋都是向他所選擇的藝術家致敬。他表示:「我對藝術有著極大的熱情,文學、音樂、電影開拓了我的視野。」這個視野啟發他的想像力,他宛如魔法的手藝,製作出造型可愛的偶像,包含以向義大利雕塑藝術家、同時也是作家的Fortunato Depero製作於1918年的「我的塑料舞蹈」致敬;也由夏卡爾1928 年的畫作<舞蹈>和香奈兒1924年為芭蕾舞劇《藍色火車》設計服裝的靈感,而做出彩繪蛋。

Walter Musco向夏卡爾與香奈兒致敬的作品。(法新社)

下次去羅馬時,或許你會在沃爾特.穆斯科的店裡遇見你心儀的藝術家作品,無論是音樂美術還是文學的,化身為糕點上的巧妙造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