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漫畫《我在詐騙公司上班》躍上音樂劇舞台!

2022/04/13 16:29

人氣漫畫《我在詐騙公司上班》改編音樂劇,即將於今年11月登上舞台。(果陀劇場提供)

〔自由藝文網〕鏡文學授權、改編自人氣漫畫家謝東霖《我在詐騙公司上班》的音樂劇,即將在今年11月由果陀劇場推上舞台,與原著讀者、音樂劇觀眾共享歡笑。

《我在詐騙公司上班》為漫畫家謝東霖的代表作之一,2018年開始於臉書粉絲專頁上連載,後由鏡文學出版成冊,並獲文化部原創漫畫補助,不僅在粉專、網站上擁有高觸及、點擊率,亦曾入選「2020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館」推薦漫畫。

本次音樂劇改編計畫由果陀劇場主導,本月月初發布消息後,於今日公告演出時程與相關陣容,果陀會員票券即日起開始販售,一般觀眾則於4月19日啟售,詳細資訊請見果陀劇場網站:https://godot.org.tw/site/article/568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