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華視再出包 李永得:文化部會負起責任改組董事會

2022/04/25 09:24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華視接連出包,昨日再度發生圖卡誤植院長為總統事件。文化部長李永得今赴立院教育文化委員會報告並答詢時表示,「文化部會負起責任,我們會在最快時間改組董事會。」

文化部長李永得赴立院報告華視問題處理情形。(記者凌美雪攝)

「昨天華視再出現這種錯誤當然也是非常不應該,所以我們也已經有請公視比較有經驗的專業人士、團隊去協助是不是整個SOP播控流程,是不是建立較嚴謹的程序。」李永得表示,「華視現在面臨這樣的情景,我也可以理解到內部的工作同仁士氣可能受到一些影響,所以我也呼籲所有工作同仁還是要謹守工作的嚴謹度,認真工作。」

李永得指出,「至於上層工作,文化部會負起責任,我們會在最快時間改組董事會,因為董事會它是延任,董事會也很客氣,他們對於所有經營團隊用代理的方式來處理,這個代理也讓整個經營團隊的不穩定性會擴散到整個工作環境,這是很根本的原因,所以我們希望趕快新的董事會組成,能夠在董事會領導下組織專業團隊負責經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