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舊情淡水–淡水有故事」展 呈現不同視角的淡水故事

2022/05/07 00:23

滬尾故事館即日起展出「舊情淡水–淡水有故事」主題系列一。(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為了呼應淡水百年文化歷史與人文風情主題,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於即日起至6月13日展出「舊情淡水–淡水有故事」主題展,本展覽分為兩系列展出,系列一為《程許忠—黑白記憶的凝視》23件攝影作品、《陳艾妮—歷史的彩色風華》36幅油畫作品,透過不同創作方式呈現不同視角的淡水故事,歡迎民眾前往禮萊廣場2樓滬尾故事館參觀。

除了看展,滬尾藝文休閒園區也值得民眾遊賞,這座由將捷集團斥資23.02億元、歷時6年興建的藝文休閒園區,致力打造北台灣最美麗藝文園區,在淡水留下一棟雋永的地標建築,接續獲得2020國家卓越建設獎與第19屆金擘獎「政府團隊」及「民間團隊」雙料優等肯定,落實與淡水在地「共美、共學、共鳴」的核心價值,期望未來成為北台灣的亮眼新地標,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來此遊憩,更深刻感受多元共創的淡水新魅力。

◆「舊情淡水–淡水有故事」主題展系列一

日期:即日起至6月13日

地點:禮萊廣場2F 滬尾故事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

時間:週日至週一11:00~19:00

免費參觀,觀展須全程配戴口罩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官網:https://www.fabmall.com.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