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兒童劇團來嘉義! 11/5竹崎親水公園免費看戲

2022/11/03 15:24

嘉義縣文化基金會邀請「如果兒童劇團」到嘉義縣演出。(圖由嘉義縣文化基金會提供)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文化基金會舉辦年度大型舞台劇,今年邀請「如果兒童劇團」來嘉義縣演出,11月5日(週六)下午6點30分於竹崎親水公園表演廣場舉辦,將以互動式劇情打破舞台與觀眾的界線,讓小朋友身歷其境,現場還有互動遊戲、有獎徵答等活動,竹崎鄉公所將贈送爆米花給參與的觀眾,數量有限,請盡早入場,縣長翁章梁、嘉義縣文化基金會執行長陳尚雍歡迎民眾來同歡。

嘉義縣文化基金會邀請「如果兒童劇團」到嘉義縣演出。(圖由嘉義縣文化基金會提供)

翁章梁表示,這場改編自知名故事的兒童劇「大野狼拯救小紅帽」,風靡全台,嘉義縣文化基金會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活動免費自由入場,邀請民眾帶著快樂好奇的心,經歷一場不一樣的童話之旅。

嘉義縣文化基金會邀請「如果兒童劇團」到嘉義縣演出。(圖由嘉義縣文化基金會提供)

陳尚雍說,如果兒童劇團以人們熟悉的童話故事,利用「經典」的內容加上現代劇手法的「創新」,將帶來顛覆想像力的新故事,互動式劇情打破舞台與觀眾的界線,讓小朋友身歷其境,感受角色的困境,幫助他們解決問題,隨著劇情發展,體會學習到角色之間的善良、愛和勇氣。

陳尚雍說,竹崎親水公園表演廣場活動會場已全面清消,週六下午4點30分開放觀眾入場,請民眾依引導人員進場、停車,也請民眾落實防疫規定戴上口罩,入口處也會有酒精消毒人員,享受豐富的藝文看劇夜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