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孩翻高雄 陳其邁陪小朋友大跳「卡加布列島」

2023/04/01 15:23

陳其邁「撩」下去,陪著小朋友一起大跳「卡加布列島」。 (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清明連假第一天,衛武營「孩翻高雄 2023兒童節」活動擠爆大小朋友,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撩」下去,陪著小朋友一起大跳「卡加布列島」。

今(4/1)天在衛武營都會公園舉行的「孩翻高雄 2023兒童節」首場活動,有小朋友最喜歡的YOYO家族柳丁哥哥、蔓越莓姐姐、羚羊哥哥、酪梨姐姐,帶來精彩的唱跳表演及有獎徵答。

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來到現場,化名為邁邁市長,與裕誠幼兒園裝扮成動物的小朋友、YOYO家族,及全場大小朋友,一起大跳「卡加布列島」。

陳其邁受訪時說,兒童節有2個主場,一個是在壽山動物園,園方有很多活動;衛武營的活動則包括YOYO家族、紙風車、氣墊樂園,再加上體驗滑步車、創意市集等,非常適合家長跟小朋友一起親子同樂。

衛武營活動最受歡迎的野餐闖關嘉年華,由小朋友挑戰6個關卡,闖關成功即可扭蛋抽獎,共有3千份彩蛋好禮。此外,還有古早童玩竹蟬、小兔吹紙哨、風火輪、動物搖搖樂等11種手作DIY體驗,現場大人小孩High翻天。

高市教育局指出,清明兒童節連假,衛武營每天都有活動輪番登場,明天(4月2日)還有YOYO家族見面會、4月3日紙風車劇團「雞城故事」、4月4日至5日幼兒滑步車免費體驗;此外,每天下午3時都有氣墊樂園及藝文美食市集,歡迎家長帶小朋友來參加。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