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刀快搶! 西螺七崁路跑免報名費還有超讚完賽禮

2023/10/04 13:02

2023西螺七崁路跑-來去二崁10月22日在西螺登場,3位在七崁武術師傅邀請大家來西螺路跑論武。(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2023西螺七崁路跑將於10月22日在西螺起跑,今天(4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有4K、9K、21K三組,免報名費,還有超讚完賽禮外,更可蒐集全國獨一無二的七崁龍珠,去年1,800個名額10分鐘額滿,今年加碼2,400個名額,雲林縣長張麗善、西螺七崁武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明哲等人邀請全國跑友踴躍報名。

2023西螺七崁路跑-來去二崁將於10月22日起跑,邀請各界踴躍報名。(記者黃淑莉攝)

李明哲指出,推廣西螺七崁武術文化,及行銷大西螺之美,每年都會舉辦小型路跑,透過路跑讓大家認識七崁所在地,去年是頭崁在西螺廣興阿善師的墓園,今年二崁在西螺吳厝,之後依序為三崁、四崁、五崁、六崁、七崁,為此還設計代表各崁的龍珠當完賽紀念,只要每年參加蒐集到7顆龍珠,即可獲得一個可放置7龍珠的七崁獎座,歡迎大家來蒐集。

西螺七崁路跑每年完賽都有一顆龍珠紀念,蒐集7顆即可獲得七崁紀念座。(記者黃淑莉攝)

張麗善表示,雲林也是武術的故鄉,尤其著重在大西螺地區,地方都希望能夠將武術文化持續發揚光大,縣府也會全力支持,有鑑去年路跑報名秒殺,這次七崁路跑增加名額,4K組1,200人、9K組600人、21K組600人,免報名費,今天中午12點開始報名,還有非常棒的獎品和紀念品。報名連結 https://lurl.cc/U6Hk9K

李明哲說,今年路跑活動起點在西螺森活武樹公園,跑者完賽後不要急著離開雲林,記得留下來到武樹公園或西螺各地走走,發現雲林之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