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博館明試營運 友善光環境藝術夜景搶先曝光

2024/02/06 12:58

煥然一新的史博館夜間景色優雅富文化氣息。(史博館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國立歷史博物館將於明(7)日試營運,並自21日起正式對公眾開放。史博館今日釋出以南海學園及館舍建築打造友善光環境的成果,夜間景色讓人驚艷。

迎接重新開館,史博館整合南海學園正立面的廊帶景觀,重新整建夜間照明設備。(史博館提供)

史博館表示,史博館歷經5年整修,整建工程其實不僅止於館舍本身,更擴展到館舍周邊環境的改造。為迎接重新開館,整合南海學園正立面包括史博館、台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台北當代工藝中心之間的廊帶景觀,重新整建夜間照明設備,結合園區內各館舍建物特色,透過燈光雕塑建築與景觀相互映襯,展現文化深度,打造兼具夜間安全及藝術氛圍的友善光環境。

整建完成的史博館正面夜景。(史博館提供)

史博館期盼透過開放而連貫的公共空間,打開南海園區休憩環境,用舒適的夜間燈光照明,提升南海學園整體氛圍營造,呈現重新開館的嶄新形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