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幫葉璦菱代唱、周湯豪式的匠人精神 除夕特別節目播出中

2024/02/09 20:41

周湯豪壓軸與莊敬高職千位學生跨界演出,包括所有出現的道具和最後現場沸騰的大球,周湯豪皆親自確認款式及顏色,呈現周湯豪式的「匠人精神」。(記者凌美雪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由文化總會籌辦的《2024 WE ARE的除夕夜》除夕特別節目,今(9日)晚8點正式播出中。今年規劃10大主題、超過42組大咖歌手、表演團體等,呈現跨界音樂的多元樣貌。包括王彩樺與日本知名舞團avantgardey合作的〈保庇〉、職棒6大球隊啦啦隊大集結,及周湯豪與明華園及千名學生共演等,可說處處有亮點。

職棒6大球隊啦啦隊員琳妲、短今、安芝儇等超過50人,跨隊組成社群粉絲數破百萬「除夕應援團」。(記者凌美雪攝)

現場舞台以寬24公尺、高6公尺,總片數超過1500片LED及400台燈具打造北流有史以來最大的造型結構舞台,讓整體視覺更加立體,提供觀眾在任何角度都能享受沈浸式視覺體驗。在「經典歌廳秀」單元,除邀請陳雷、葉璦菱、王彩樺、邵大倫及黃于庭,重現早年歌廳秀現場,王彩樺自爆為葉璦菱代唱的往事,也在節目中還原。

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經典歌廳秀單元,王彩樺重現當年為葉璦菱代唱的情形。(文總提供)

節目壓軸為「全能天王」周湯豪,邀請明華園天字戲劇團與莊敬高職千位學生跨界演出。文總表示,此次壓軸表演內容,從道具、燈光、視覺及舞蹈,每個環節展現周湯豪極致品味及音樂的多樣面貌,演出中所有出現的道具和最後現場沸騰的大球,周湯豪皆親自確認款式及顏色,呈現周湯豪式的「匠人精神」,在龍年「龍總獻給We Are」。

在歡騰喜氣的演出中迎接龍年。(記者凌美雪攝)

在華視主頻道、中華電信MOD,以及文化總會YouTube、文化總會Facebook、LINE TODAY、TaiwanPlus、Yahoo TV(2/10播出)等網路平台皆可收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