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兒童藝術節」來了!4/5-6水圳森林公園展開奇幻冒險

2024/03/26 14:43

「2024竹北兒童藝術節」今年以「星際探險奇幻村」為主題,今(26)日記者會由「星際探險號」開場表演啟航。(記者廖雪茹攝)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2024竹北兒童藝術節」4月5、6日一連兩天,將以「星際探險奇幻村」為主題,融合劇場藝術、叢林挑戰等,在水圳森林公園熱鬧登場。集結12組馬戲表演藝術家,2天超過20場演出,要為竹北的孩子送上兒童節最佳獻禮。

竹北兒藝節記者會今(26)日在竹北市公所,由「星際探險號」開場表演啟航,市長鄭朝方與代表會主席林啟賢共同公布「星際探險奇幻村」主題。

鄭朝方表示,今年首度邀請在國內外享譽盛名的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為竹北規畫獨一無二的兒童節,集結12組馬戲表演藝術家,2天超過20場演出,包含尋夢巨人、星際狂想曲、星際漫遊大舞廳、科學家的遊戲時間、以及花式跳繩教學與競賽等。活動設計都以寓教於樂為主,讓孩童在輕鬆、歡樂的氛圍中,也能產生益智、體能與國際觀等潛移默化的作用。

「2024竹北兒童藝術節」4月5、6日一連兩天,將以「星際探險奇幻村」主題,融合劇場藝術、叢林挑戰等,在水圳森林公園熱鬧登場。(記者廖雪茹攝)

鄭朝方進一步表示,星際探險奇幻村裡包羅萬象,有馬戲互動、市集、戶外派對等,並為親子設計1場「宇宙探險號 Let’s Go! Space! 」表演節目,讓大小朋友都能盡情享受馬戲表演且參與其中。此外,村庄內也設置小朋友最喜愛的走繩、攀樹、高空、馬戲道具等體驗,讓熱愛冒險和挑戰的孩子,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勇氣。

星際探險奇幻村4月5日下午2點、4月6日下午1點30分,從下午到晚上活動不間斷,場場精采,歡迎大手牽小手跟著朝方叔叔,一起搭乘星際列車前往奇幻村。

竹北市公所表示,活動現場將發放Day pass小禮物,連續參加兩天活動並收集兩樣禮物:織帶手環、限定書籤,即可至服務台兌換「劍玉」乙份,限12歲以下兒童領取,數量有限發完為止,詳情可上「竹北市公所-藝遊竹北」官方臉書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