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HI-END音響大展登場 陳其邁:聽音樂是我一輩子的興趣

2024/04/12 11:2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24高雄HI-END音響大展」在高雄圓山飯店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以樂迷身分到場,他強調聽音樂是他一輩子的興趣 ,每年音響大展他都會來,了解技術的突破創新,享受音樂生活。

這場音響界年度盛事,由高雄市電器公會主辦,將展出到14日,主辦單位包下90間獨立展房,共匯集256個國際旗艦品牌聯合展演,吸引許多音響迷到場聆聽。

「2024高雄HI-END音響大展」規劃家庭劇院示範區。(記者葛祐豪攝)

身為樂迷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別到場,他致詞時說,本周六(13日)世運主場館還有韓國拚盤演唱會,每年3、4月及11、12月,高雄演唱會就多了起來,去年共有139場、創造45億元產值,大型演唱會幾乎都在高雄,另外像衛武營藝文中心,音響效果是全台最好。

陳其邁認為「音樂是目的,音響是手段」, 藉由手段來享受音樂,他不管是聽演唱會還是到衛武營,以他龜毛的個性,喜歡看看哪裡有問題,在閒餘時間享受音樂,這是他從大學到現在,一輩子的興趣,逐漸喜歡音樂,每年音響大展他都會來,了解技術的突破創新,讓他更享受音樂生活。

高雄市長陳其邁(右二)以樂迷身分,參加「2024高雄HI-END音響大展」。(記者葛祐豪攝)

「2024高雄HI-END音響大展」邀請台灣青年鋼琴家林沂閱,錄製「狂喜」示範專輯,24歲的林沂目前就讀俄羅斯國立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10歲就舉辦人生第一場鋼琴演奏會,是台灣備受矚目的青年音樂家。

為滿足家庭劇院迷的需求,今年展覽規劃2樓為家庭劇院示範區,打造「頂級劇院,在家重現」的享受,包含世界短焦智慧雷射電視輕鬆投放150吋大畫面、4K投影機、多聲道環繞劇院系統等,讓樂迷一起沉浸體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