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橋仔頭糖廠駐村藝術回顧展

2007/04/19 06:00

記者王榮祥╱高縣報導

「橋仔頭糖廠駐村藝術回顧展」,即日起在高雄縣岡山文化中心展開。

橋仔頭糖廠藝術村駐村創作計畫自5年前啟動,首期是文建會補助,後來全由縣府自編預算支持,到去年底陸續辦理過九期,吸引五十餘名國內外藝術家進駐,成為高縣藝文創作據點,也是高縣觀光休憩指標之一。

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了解藝術村經營內容與成果,高縣文化局4月份在岡山文化中心第二展覽室,首度推出「橋仔頭糖廠駐村藝術回顧展」,率先展示第8期駐村藝術家12組作品,內容包括影像、繪畫、裝置藝術等。

文化局表示,糖廠藝術村響亮名聲也散播海外,每期舉辦藝術家甄選時都會收到不少國外申請案。而以往要體驗、欣賞藝術村作品,多必須親自前往橋頭糖廠,且受限於時間(管理人力)與空間(展場與天候),民眾不一定能盡情欣賞,因此文化局這回特別將部分創作移植到文化中心室內展出。

藝術村回顧展即日起至4月底止,每週二中午至週日(週一至週二上午休館)展出。詳情可洽:07-6262620。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