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小說》白色畫面

2013/07/27 06:00

◎江東顏

他一絲不掛地在一個白茫茫不分上下左右遠近高低的開闊空間裡走著。這裡沒有日月星辰可以參照,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定位,沒有地平線,也沒有任何風景線,放眼望去都是連成一片的白,白得什麼都看不見的白。

他在這裡不知冷熱,不知疲倦,亦不知飢餓地走著,走了多遠他不知道,走了多久他也不知道,他只知道,似乎只要這麼一直走著,前面就會有什麼東西出現,至於是什麼,他就不知道了。他只知道他要這麼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到……

「走到哪裡都走不出去啦!」他猛地將電腦鍵盤一摔,滑鼠一砸,再將運轉中的電腦主機那麼一踢,當機當了半天的電腦螢幕頓時變成全白,再「啵」一聲就完全陷入黑畫面了。「哇!又當掉了!這個遊戲有bug啦!」他哇哇大叫著連聲咒罵這個鬼打牆的迷宮遊戲,氣沖沖的,也不關電腦,把門一甩就出門去了。

在他出門之後,漆黑一片的電腦螢幕,忽然又回復運轉,原本還有一個虛擬人物的迷宮畫面不見了,只剩下白色的,什麼都沒有的白色畫面在運轉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