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心協力防疫 台中露營區「向海那樣」秉持不減薪、不裁員

2021/05/28 17:02

配合疫情,海濱露營區「向海那樣」暫時關園,並同步啟動訂房住客全額退費或延期住房。(向海那樣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近期台灣疫情面臨嚴峻挑戰,旅遊相關產業也遭受衝擊,位於台中的海濱露營區「向海那樣」,配合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園區目前將暫時關園,並且同步啟動訂房住客全額退費或延期住房。園區也向員工承諾,不減薪、不裁員、不放無薪假,也做好一切準備,期待在不久將來,再度服務旅客。

「向海那樣」體恤員工,秉持不減薪、不裁員,也期待可盡快再度
務旅客。(向海那樣提供)

以海濱露營區為主訴求的「向海那樣」,去年7月在「Taiwan Model」抗疫有成之下如期開幕,提供旅人不一樣的海濱露營體驗。近期台灣疫情面臨嚴峻挑戰,「向海那漾」以旅客健康為首要宗旨,暫時關園及同步啟動訂房住客全額退費或延期住房,保障旅客權益與安全。

面臨疫情考驗,園區為表達對員工同仁的關懷,防疫期間向每位員工承諾,不減薪、不裁員、不放無薪假,並為員工投保防疫保險,以員工健康為優先考量,也期待可以盡快再度服務旅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