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易飛網推懶人遊馬祖玩法 「南北之星+台灣好行@馬祖」

2022/02/25 17:40

易飛網集團推懶人遊馬祖玩法,力邀全台旅客走訪馬祖國際藝術島。(記者周幸叡攝)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鬆綁防疫措施,旅遊電商易飛網集團(含旗下飛買家)宣布力邀全台旅客走訪馬祖國際藝術島,即日起於易飛網官網一鍵下訂「南北之星快輪」及「台灣好行@馬祖」,將輕鬆解決旅人行的問題,實現暢遊馬祖的「懶人式玩法」。

即日起至3月6日止,凡購買南北之星快輪來回船票,易飛網即贈送台灣好行@馬祖半日遊。(易飛網提供)

易飛網集團表示,本次特別推出針對馬祖國際藝術島的「懶人式玩法」,係整合「南北之星快輪」及「台灣好行@馬祖」兩大旅遊產品,受惠於南北之星快輪「早去下午回」的船班特色,台北至馬祖單趟航程僅3小時,旅客可擁有最短航程及最長的停留時間,充分暢遊馬祖四鄉五島,即使逢霧季也能正常開航,帶著輕鬆心情前往藝術島;此外,旅客也可透過「台灣好行@馬祖」中的「南竿-媽祖巨神像線」及「莒光-東犬燈塔線」等兩條路線,前往欣賞「迴島嶼吧」與「傾聽島嶼的聲音」藝術計畫的作品,同時踩點馬祖國際藝術島合作推薦美食店家,邊享受下午茶邊眺望馬祖湛藍大海的開闊美景。

易飛網建議旅客可透過「台灣好行@馬祖」暢遊馬祖。(易飛網提供)

易飛網集團指出,馬祖國際藝術島今年第一屆策展主題為「島嶼釀」,由國內外41組藝術團隊與在地共創,揉合建築地景、軍事據點、文化信仰及自然景致,釀造獨具魅力的島嶼風味,將於馬祖四鄉五島熱力展出至4月10日。為推廣馬祖的歷史與文化,即日起至3月6日止,凡購買南北之星快輪來回船票,即贈送台灣好行@馬祖半日遊;易飛網臉書粉絲專頁也加碼舉辦抽獎活動,獎項除包含台灣好行@馬祖票券外,還有中華文化總會贊助的馬祖國際藝術島系列周邊精美禮品,如藝術島口罩、藝術島手冊、新活水雜誌、藝術島護照及藝術島特報等,歡迎粉絲們將豐富獎品抱回家!詳細內容查詢https://event.ezfly.com/tw/event/2022/nsferry/https://www.facebook.com/ezflyfans/posts/10160311489137718,或撥易飛網客服專線02-77250800轉4。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