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查顯示 疫情宅在家這4種書賣最好

2022/05/18 23:29

博客來觀察,因應國際原物料調漲,?在家動手做」類型極為熱門。(博客來提供)

浣熊洗衣店,為博客來曬書節首次參展暢銷書。首度參展即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大受家長歡迎。(博客來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疫情當前,不少人居家工作,連帶孩子也遠端上課。博客來觀察,疫情下需求最高的書籍,以童書、自身心理與身體健康,以及因應國際原物料調漲「在家動手做」類型最為熱門,包含調酒、露營美食、便當、中西日式料理書籍,都大獲讀者青睞,另外,語言學習工具書也受到歡迎。

《小王子》原價220元,6.8折特價140元。(博客來提供)

彼得兔百年經典故事全集 1-23元價8,250元,1.2折,特價999元。(博客來提供)

博客來近期調查顯示,居家育兒伴讀因疫情蔓延需求大增,帶動「童書」類型成長,「童書」購買需求旺盛,於是在今年「曬書市集」活動,特別新增1,000種以上參展品,參展總數量超過4,000種,為歷年最多,其中最受家長歡迎3本399價格帶,有超過1,800種童書可選擇,如首度參展的失物招領所系列新書《浣熊洗衣店》及其全系列各書,於「曬書市集」開展,便即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大受家長歡迎。

在長期疫情壓力下,關注「自身心理與身體健康」等相關版品,備受消費者重視。《15天抖掉內臟脂肪:56歲,血管年齡28、體脂率10%,心血管名醫的終極鏟油手段》原價340元,5.9折特價199元。(博客來提供)

在長期疫情壓力下,關注「自身心理與身體健康」等相關版品,備受消費者重視,如心理師周慕姿《關係黑洞》、情緒減壓《當身體說不的時候》、中醫入門《零基礎學中醫》、《15天抖掉內臟脂肪》都是人氣商品。此外,博客來表示,因應國際原物料調漲,想吃什麼在家動手做,健康省錢,如不用麵粉用米製作的《無蛋奶麵粉!第一次就烤出香綿生米麵包》、名店師傅傳授《柳川や菠蘿!星野酵母的熟成美味》等深受讀者青睞,參展品中囊括調酒、露營美食、便當、中西日式料理共超過千本任讀者挑選。此外,語言學習、工具書,也十分受歡迎,博客來在曬書節也推出價差大、下殺有感的語言學習書,迎接多益、日檢等語言檢定考試。博客來曬書節於即日起至7月28日舉行。https://www.books.com.tw/web/summersale/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