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諷公車預約制何不改姓蔣 網加碼:像柯批創意

2022/08/14 17:52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2日參訪欣欣客運木柵站,提出可上網預約公車政策。(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提出「可上網預約的新型態公車服務」,引發「有沒有搭過公車」的質疑,被批為「讓人笑破肚皮的無腦政見」,資深媒體人馮光遠也於今(14)日在臉書貼文諷,此「德政」若實施效果良好,應會立刻推出「何不食肉糜?」及「何不改姓蔣?」新政策。

馮光遠臉書寫道:「年底,蔣萬安如願當選台北市長,搭公車先上網預約座位的德政也立即展開,各型公車的座位全部編上號碼;『何不先預約?』政策實施之後,蔣市長見效果良好,於是不假思索,立刻推出另外兩項新政策:『何不食肉糜?』以及『何不改姓蔣?』整個台北市歡聲雷動⋯⋯」

對此,有臉友加碼再諷「感覺很潮耶,公車都能預約座位,希望還有餐點可以選擇。」有人則聯想到柯市府表示,「這個政策⋯⋯,確定蔣少爺是原創嗎?怎麼很像是公園盪鞦韆計時3分鐘、菜市場人潮監視器、口罩販賣機⋯⋯,感覺這是同一個人的創意耶,該不會柯批背叛了黃珊珊,已經變成蔣萬安的幕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