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LIVE直播金曲演唱音樂會 從全景到指揮視角免費欣賞《印象台灣》

2022/09/16 07:42

公視攜手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呈獻《印象台灣》多視角LIVE直播線上音樂會。(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凌美雪/綜合報導〕公共電視邀請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合作,於本週六(9/17)晚上7點半到至8點半,多視角LIVE直播《印象台灣》線上音樂會,全程以4K超高畫影音拍攝、5G傳輸,運用業界首創零延遲串流直播多視角技術,除平常音樂會轉播的視角,另提供高角度俯瞰的「全景視角」、近距離觀賞的「近距離視角」,以及「指揮視角」,讓觀眾自由隨選視角欣賞演出,體驗全新的音樂會視聽饗宴。

強調不回放,這場快閃直播的音樂會,由指揮古育仲帶領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演出獲第30屆傳藝金曲獎最佳演唱獎的專輯《印象台灣II》,曲目編排集結來自國際的傑出作曲家,與台灣當代作曲家錢南章、石青如、萬益嘉等,從台灣特有的地景風物、飲食文化等多元人文風貌為創作元素。演出曲目包括〈主禱文〉、〈最後的住家〉、〈群山歡唱〉、〈讚美歌唱〉、〈一的炒米香〉、〈油桐花〉、〈髻鬃花〉、〈月亮代表我的心〉、〈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流浪到淡水〉等。

《印象台灣》多視角LIVE直播線上音樂會將比照一般演出,直播結束後,影片立即下架。(公視提供)

公視《印象台灣》多視角LIVE直播線上音樂會(https://lihi2.cc/8vYVY),將比照一般演出,直播結束後,影片立即下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