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漫館春節到處貓出沒 漫畫春聯現場畫 吸引民眾排長龍

2024/02/12 17:11

《小貓巴克里》的小貓在國家漫畫博物館園區玩躲貓貓,除了在牆角、樹叢中、圍牆上,還有好幾處等待民眾發掘。(文化部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去年底開放即成為台中最新文化景點的國家漫畫博物館園區,今(12)日起連3天邀請漫畫家現場創作漫畫春聯,包括以鉛筆作畫筆觸細膩的柳廣成、創作連載漫畫《說故事遊戲》的曾耀慶、2020安古蘭駐村漫畫家且擅長手繪水彩與鋼筆速寫的NIN,以及以水墨藝術結合漫畫的葉羽桐等,吸引民眾排隊索取獨具創意的春聯。

漫畫家柳廣成現場繪春聯。(文化部提供)

國漫館表示,12至14日到國漫園區走春,除可親見漫畫家創作,還有藏身園區的台灣漫畫IP「小貓巴克里」,可愛貓咪在圍牆、樹叢、牆角與參觀者「躲貓貓」,春節期間還有身高約2公尺的小貓人形偶,與民眾拍照互動,互道年節祝福。

「小貓巴克里」人形偶,熱情迎接大小朋友一起互動拍照。(文化部提供)

國漫館園區春節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8時;2月15日起恢復正常開放時間,平日為上午10時至下午7時,假日則為上午10時至下午8時。平時為週二休館,春節及國定假日則比照週末辦理。

台灣漫畫IP「小貓巴克里」人形偶春節現身國家漫畫博物館園區。(文化部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