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光東照宮的三猿跑進2024台南燈會 東武鐵道及東京晴空塔聯手齊發官方贈品

2024/02/23 22:58

東武鐵道集團推廣日光旅遊,在2024台南燈會派出超人氣東照宮三猿。(東武鐵道集團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日本的東武鐵道以東京都為起點,沿線鐵路網涵蓋栃木縣日光、鬼怒川溫泉,足利、埼玉縣川越市等知名觀光勝地,集團裡有東京晴空塔®、東武百貨公司、飯店、遊樂園、動物園,以及巴士、觀光船、纜車等,約有60多家相關的子公司,該集團特別來台參加2024台南燈會,希望藉由參與燈會活動,促進台日觀光友好交流,也期望為所有參觀燈會者帶來平安幸福、快樂圓滿的龍旺年。

左2起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山內朋彥、東武鐵道部長青柳健司、交通部長王國材、觀光署長周永暉、東京晴空塔社長新家章男,在東武燈座前慶祝點燈儀式。(東武鐵道集團提供)

東武鐵道及東京晴空塔已經連續多年參加台灣國際燈會,每年都挖空心思製作出讓觀者眼睛一亮、同時也為集團宣傳的美麗花燈,今年東武參展的花燈圖案,有2023年7月15日開始運駛的新型特急列車SpaciaX燈座及東京晴空塔燈座,還有為了促進新型特急列車行駛路線之觀光地「日光」,特別加製了聞名遐邇的世界遺產-日光東照宮的三猿燈座,非常可愛。

東武鐵道集團參加2024台南燈會,東武鐵道及東京晴空塔聯手齊發官方贈品。(東武鐵道集團提供)

今日的點燈儀式,有特地從日本來到會場的東武鐵道部長青柳健司部長、東武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山內朋彥及東京晴空塔社長新家章男等,眾人共同啟動點燈慶祝儀式,在舉辦過各式台日友好促進觀光的活動後,今年加碼贈送官方環保袋及淺草至東京晴空塔一日遊的特集手冊,欲索取上述贈品者,詳詢活動辦法網址,另外,也可自行上網下載東京晴空塔特集電子版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