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特展早鳥票3分鐘完售 網驚手刀演唱會等級 奇美說明

2024/03/01 13:47

5月才開展的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3大主題票今午開賣,線上、現場都出現搶購熱潮,「早鳥票」3分鐘即完售。(奇美博物館提供)

〔記者凌美雪、吳俊鋒/台北報導〕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今(1)日中午12點開賣包括「早鳥票」等限量3大主題票,沒想到早早守在電腦旁準備手刀的民眾,紛紛發生「跑不動」的現象,沒多久官網就寫「已售完」,讓網民驚呼「簡直演唱會等級」,奇美也於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早鳥票」、「開幕限定票」皆在3分鐘內全數售完。

奇美博物館表示,由於展覽受到各界高度矚目,瞬間湧入大量人潮,無論是奇美博物館官網或各通路售票平台包括Klook、KKday、ibon、台南好玩卡等,全部皆出現擁塞狀況,僅單一通路就超過30萬人在線點選搶購,因此造成網路連線異常,「早鳥票」、「開幕限定票」皆在3分鐘內全數售完。

目前各個售票平台已恢復正常,3大限量主題票中的「週三藝享票」尚有餘票。館方說明,雖然為因應今日的限量預購活動,奇美官網及所有通路事前皆嚴陣以待,做好軟硬體及頻寬的準備,但民眾的購買熱度仍然超出負荷量。「對於造成民眾的不便,奇美博物館深感抱歉,同時非常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