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鋼琴家大衛弗萊、西班牙吉他手帕博羅接力訪台 5月衛武營登場獻技

2023/03/22 17:03

法國鋼琴家大衛·弗萊將重現「郭德堡之夜」。(新象提供)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法國鋼琴家大衛·弗萊(David Fray)、西班牙古典吉他手帕博羅.塞恩斯-維耶加斯(Pablo Saniz-Villegas)將於5月12及14日至衛武營演奏,重現「郭德堡之夜」等經典動人樂曲。

新象.環境.藝之美文創下午至高雄,宣傳「力晶2023藝文饗宴 大衛弗萊郭德堡之夜」及「西班牙吉他之魂 - 塞恩斯-維耶加斯 古典吉他演奏會」;總監樊曼儂説,大衛弗萊擅長詮釋巴赫作品,首演「郭德堡之夜」展現不同聲部間錯綜複雜相互作用。

大衛‧弗萊錄製影片向台灣樂迷說,《郭德堡變奏曲》(veränderungen)在德語是Transformations的意思,樂曲經過幻化後又回到最初簡單主題,也帶來永恆再生。

大衛‧弗萊將於5月10日(三)晚間7點半在臺北國家音樂廳、5月12日(五)晚間7點半在高雄衛武營國家音樂廳演出。

塞恩斯-維耶加斯將來台彈奏西班牙樂曲。(新象提供)

樊曼儂指出,《紐約時報》曾讚譽塞恩斯-維耶加斯擁有滿腔熱情,而西班牙吉他樂曲多以地名命名,民族充滿音樂活力,邀請樂迷參與這趟音樂旅程。

塞恩斯將在5月13日 (六)晚間7點半於台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14日 (日) 晚間7點半在高雄衛武營音樂廳,17日 (三) 晚間7點半在臺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奧斯卡電影音樂得主約翰‧威廉斯「Rounds」等作品,門票即日起販售,詳洽OPENTIX新象官網。(http://www.newaspect.org.tw/soulofspanishguitar2023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