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童樂節3/30三重大都會公園揭序幕 紙風車劇團來演出

2024/03/23 11:58

新北童樂節將在3月30日於三重大都會公園水漾園區揭開序幕,「紙風車劇團」將帶來《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演出。圖為劇照。(紙風車劇團提供)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童樂節將在3月30日於三重大都會公園水漾園區揭開序幕,文化局長張䕒育指出,3月30日當晚7點,市府邀請國內知名兒童劇團「紙風車劇團」帶來《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演出,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看;此外,4月起林本源園邸(林家花園)等處將接力規劃適合親子共同參與的藝術體驗活動。

文化局表示,盼透過紙風車劇團趣味性十足的演出,為今年新北童樂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一劇講述主角唐吉軻德帶著他的忠心隨從桑丘、愛駒「諾桑難騎」再度挑戰大巨人(巨大風車)失利後,無意間發現桑丘媽媽生前常佩戴的夜明珠不見了,唐吉軻德決定發揮騎士精神尋回夜明珠,進而展開一連串的冒險旅程。

文化局指出,三重大都會公園水漾園區位於交通方便的新北環快旁,鄰近捷運三重站,歡迎大家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除3月30日紙風車劇團演出外,文化局補充,4月起林本源園邸、板橋435藝文特區、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將接力規劃適合親子參與的藝術體驗活動;至於眾所期待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將在7月13日至21日登場,屆時市民廣場與周邊將化身為「怪獸王國」,帶給孩子們豐富的藝術饗宴,更多活動訊息可上文化局官網或文化局粉專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