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藝週末.城市散步】金門作家的浯島之歌:洪玉芬╳石曉楓╳吳鈞堯

2022/09/25 05:30

編輯室報告:

戰地金門,古稱浯洲,特殊地理位置形成特殊歷史人文,除了砲彈與烈酒,在金門大橋完工前夕,三位金門作家為我們帶來浯島軍事印象之外,屬於庶民日常的歌唱。

洪玉芬:

洪玉芬:拍照背景是濱海大道,又稱車轍道,環島一圈全長18.5公里。童年用手推車送貨到軍營累噓噓的道路,如今一片綠意盎然。洪玉芬:扞格的國中青春期,已開啟了大量閱讀,表面乖巧,實則內心充滿了不馴。

石曉楓:

石曉楓:110年8月暑假返鄉擔任浯島文學營課程講師。石曉楓:幼稚園時期珍貴的三姊弟照片,最後方是老大我本人。

吳鈞堯:

吳鈞堯:去年10月9日於睿友文學館展出「六十字述」作品展,陳列曾經習作的散文、新詩與小說等類型,不是我愛高調,都怪風把頭髮吹成那樣。吳鈞堯:攝於外婆七十大壽,外婆當然容易辨識,左一、左二是爹娘,誰是我呢?答案在前兩排幾位學童,每次給人猜猜看,本尊經常得票倒數,讓人傷心,你們也猜猜看,答案請私函本報副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