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LeT’s talk>搶救宅宅情人 排活動硬拉她陪

2008/09/18 06:00

文/KD

我跟前男友交往一年多,因男友沈迷線上遊戲冷落我而分手,後來在補習班打工時遇到現任女友,已經在一起九個多月,目前剛租房子住在一起,因為我們兩個都還是學生,所以空閒時間很多,之前她追我的時候還常常一起出去玩,沒想到一起住以後因為相處時間變多,她竟然也開始沈迷各式各樣的遊戲,線上遊戲特別嚴重,連PSP跟網路小遊戲她都可以為了破關花上一個晚上,我常勸告她,她卻我行我素,連續兩任碰到這樣的人我很頭痛,可是我不想再因為這種原因分手,我該怎麼做才好?(小菲)

說到這個,我朋友(相信我,我朋友不是我本人)跟她女友也一度遇到這個問題,T方太宅宅,整天忙著跟別的女生朋友MSN、出團攻城搞曖昧(誇張吧!出團就出團也能搞曖昧!),女友常受冷落被丟在家而瀕臨分手,但這位女性韌性可不是普通的強,朋友多是吧,好!她就開始利用閒暇時間積極規劃行程,一到誠品就直奔旅遊書區東翻西找各地景點,再加上一點撒嬌,叮咚!宅宅T也就這樣被她拖離電腦,用週休時間臺灣腳走透透了不少次,反正有人規劃行程,陪陪女友也不是壞事,出去玩雖累,但好玩又杜絕野花野草干擾,感情也自然回春起來。

這些動作雖然簡單,卻也不得不稱讚她:「樓上專業!」畢竟宅宅之所以為宅宅,中間應該藏有許多興趣跟慣性,想想相較於花時間陪女友,電腦不用關、網路不斷線,戴個耳機就能征服世界兼閒扯淡,超easy!你能做的就是想出各式各樣的活動讓她遠離電腦,管他唱歌、跳舞、逛街、採買,甚至看表演,只要能讓她不要一直坐在電腦前的任何活動,都要她陪你,反正一個人一天只有24小時,當戶外活動把她精力給耗光的時候,我想她的帳號跟著就會慢慢荒廢成為被盜寶的目標了,科科科!祝你的搶救宅宅團出團順利!

(寫信給KD:talkpotato@gmail.com)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