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愛無極限 noii noii夢幻療癒世界特展今開跑

2022/04/01 20:04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歪歪斜斜的兔子輪廓、睜大眼睛的松鼠,可愛的動物造型和繽紛的色彩,這些都來自兼具插畫家、陶藝家雙重身分的Estete,她作品曾在波隆那插畫展展出,以淘氣的筆觸著稱。Estete於2015年,在西班牙唸書時,被 homema 嫌棄房間太亂,當時對西語一頭霧水的她,只覺得碎念聲音很像「noii noii」不但沒有反省整理,還滿意的留下當做創作的品牌名。

插畫家Estete可愛中帶點幽默以及復古的動物插畫,結合了手工陶瓷創作的作品,曾在義大利波隆納插畫展展出。(niko and ...提供)

美好歪斜、鬆軟自在,是noii noii的創作精髓。由於跟不太上城市的步調與對科技進步的無感與無知,Estete至今創作仍以手作為主,抒發呈現慢調生活的微觀趣味。在各種創作媒材中,又最沈迷於捏陶之樂,noii noii 在與世界的脫節中意外地保存了童真的視角,透過詼諧怪巧的結構,展示了細膩的日常樣態,啟發生活的美好。

noii noii的招牌角色跳跳小兔化身塊毯,成為空間療癒的一景。(niko and...提供)

Estete 所創的noii noii是台灣獨立手作品牌,可愛中帶點幽默、復古的動物插畫結合陶瓷創作。除了器皿,耳環、毛毛衣著袋包與各種怪奇可愛的作品,也以陶鏡、社群濾鏡等形式,發掘更多陶的可能性。

noii noii作品發行許多周邊,此為繽紛多彩的防水貼紙。(niko and...提供)

時常邀請各式各樣的藝術家舉辦展覽的日本知名風格編集品牌niko and …,這次便邀請到台灣人氣插畫陶藝品牌noii noii,在空間中展出可愛帶點幽默以及復古的動物插畫,結合了手工陶瓷創作。noii noii 創辦人 Estete 畫筆與巧手下完成的有趣動物們,每個創作都來自Estete天馬行空的想法,並賦予每個作品生命,在人們的生活中留下溫暖快樂的存在,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遊樂園。

noii noii作品在台灣亦受到許多年輕人喜愛,作品於即日起於niko and ... TAIPEI旗艦店展出。(niko and ... 提供)

本次展覽,以經典角色跳跳小兔在,春意盎然大自然裡奔跑的移動式迷宮為主題,再加上店外柱子海報也設計了「大家來找碴」的遊戲概念,讓觀眾在觀賞之餘,還能享受樂趣,另有實體展展出周邊作品。

展覽日期:2022年4月1日(五)~5月12日(四)

展覽地點:niko and ... TAIPEI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