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發現妳的女人味

2017/03/28 06:00

文/佛洛阿德

妳會在包包上,選擇搭配以下哪種裝飾,好讓包包更有個人風格?

A. 玩偶

B. 絲巾

C. 花朵飾品

D. 別針或胸章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女人味評比:★

或許妳有著女人的成熟肉體,但是與妳深入認識後,發現妳的內在仍是還沒長大的小女孩,想法過於單純天真,欠缺獨立能力,精神領域還未蛻變為真正的女人,對於愛情總有不切實際的憧憬,渴望當個小女人,尋求可讓妳依賴的男人,因此情路不順,容易吃虧上當。

選擇B的人/女人味評比:★★★★

妳是女人味的代表,有著強大的女性魅力,卻又獨立自主,懂得運用魅力達到目的。對男人而言,若即若離的妳是看不透的存在,可望不可及,充滿神秘的吸引力,所以終於有機會能夠靠近妳時,男人們會格外珍惜,周遭女性對妳的女人味既妒忌又羨慕。

選擇C的人/女人味評比:★★★

在職場和私人場域,妳都能夠獨當一面,卻又散發幹練的迷人魅力,為人處事柔中帶剛,人際關係活絡,女人味令人折服,吸引不少男人拜倒在妳的魅力之下,不過愛情正是妳的罩門,須閃避能言善道的軟爛男,因為妳在芳心寂寞之時,特別容易落入他們精心布置的愛情陷阱,因而人財兩失。

選擇D的人/女人味評比:★★

妳的外型與裝扮樸實乾淨,屬於自然系女子,內在的妳有著溫柔照護所愛的女人氣質,可惜外表欠缺裝扮,若是想要提升女人味,建議改變服裝和化妝方式,例如留起波浪長髮等變化,並且修正直來直往的言行,給予異性無限的遐想空間,行情與人氣將跟著爆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