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情字這條路〉因為太在乎 才會問你愛我嗎

2019/07/07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心扉

男人們總是不明白,為甚麼女人愛問:「你愛我嗎?」心裡想著之前不是已經問過了嗎?不是已經知道答案了嗎?為甚麼要重複問一樣的問題呢?也有男人聽到這樣的問題,會認為是女人在討關注,又或是認為女人就是愛聽情話。

我倒是覺得無論是真問還是假問,無論是撒嬌還是認真提問,雖然是重複的問題,但只要彼此的感情還在進行中,感情就會有所變化,所以才想一再確認。

就像那初識之時,互有好感,那時的印象很可能只是初步的認識,但當深入交往後,你可能會發現你所愛著的這個人,與你剛開始所認識的形象是有出入的,你會了解更多關於他的細節、他的過去、他的曾經。一旦深入交往後,女人往往更希望走入彼此的內心,會想要多說說、多聽聽彼此的內心話,同時也會想知道彼此的愛是增一分還是減一分。

女人在愛情裡總容易杞人憂天、患得患失,她既期望彼此能夠敞開心胸聊聊彼此的內心,同時又害怕當對方瞭解得愈多,萬一自己不是對方所喜歡的,那該怎麼辦?害怕自己不值得被愛,擔心對方會覺得自己很奇怪,而在那窮緊張,其實,那些都是因為在乎呀!

男人不妨耐著性子,就把這道提問當成是心靈溝通的開始,不要覺得不耐煩,不要覺得對方在挖洞給你跳,請放鬆心情,就當是彼此開始溝通的起頭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