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子共讀 紙上旅遊去

2022/03/29 18:43

貓熊旅行團收錄孩子最愛的八大景點-適合全家一起體驗旅讀與遊戲的樂趣。(圖片提供/上誼文化)

〔記者魏伶如/台北報導〕兒童節即將來到,想安排孩子的旅遊活動,卻又擔心疫情?親子要不要跟著熊貓旅行團,先來個紙上親子遊。

上誼文化特別引進日本暢銷遊戲繪本《貓熊旅行團》,年僅33歲的日本繪本作家野花遙,最新出版的繪本《貓熊旅行團》找找看遊戲書,每一次閱讀,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在不同的閱讀順序和觀察中,發現不同的驚喜和樂趣。

貓熊旅行團最喜歡的景點之一甜點工廠-想吃霜淇淋還是布丁或甜甜圈呢-找找看哪隻貓熊總。(圖片提供/上誼文化)

台灣出版社上誼文化總編輯劉維中表示,這是一本孩子最喜歡的旅遊景點大集合。坐上貓熊巴士展開一天的行程,遍遊水族館、遊樂園、甜點工廠、美術館、兒童百貨公司、彩虹溫泉、天空之城,夜晚在美麗的煙火中結束,搭上這部充滿亮點的巴士之旅,無論翻開書本多少次,大人、小孩都會很興奮,享受一段長時間的旅遊時光並發現新的事物。即使是成人自己閱讀,也能沉浸在這個奇幻世界裡,如釋重負的揮別一天的匆忙和不快。《貓熊旅行團》台灣版出版,還特別獨家設計製作了桌遊大冒險,全家人一起看繪本,比比看誰的手眼最快,找到最多圖像。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