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南美館地獄展人潮爆棚「陽氣太旺」 網友:連殭屍都要閉氣了

2022/06/25 16:55

南美館於臉書館方粉絲頁貼出「亞洲的地域與幽魂展」現場排隊人潮,雖然今日台南33度大熱天,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觀展,中午一度達到4000人負載量。(取自台南市美術館臉書粉絲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今開展,中午12:10南美館於臉書官方粉絲頁發出人流管制、緊急暫停售票的公告,直到下午15:30才重新啟售。今日台南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頂著33度大太陽在館外排隊等進場,人潮爆棚,許多民眾「敲碗」,希望南美館可以加開夜間場次,或者「夜宿博物館」活動,連立委賴品妤都回覆留言「陽氣過旺,殭屍瑟瑟發抖」,也有人笑稱原本是「暫時停止呼吸」,但南美館呼籲人潮負載量達上限,還發文請大家「暫時停止前往」、「暫時停止售票」;顯見日前南美館臉書粉絲頁遭宗教團體「出征」要求撤展之計,反而成為展覽最佳票房助攻。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館內人潮。(取自台南市美術館臉書粉絲頁)

台南市長黃偉哲聽聞南美館「陽氣過重,已暫停售票」,他也在粉絲頁順勢邀請來台南的遊客,不妨先跟著近日爆紅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到附近採點,他推薦了劇中場景如安平區漁光島、安南區的四草綠色隧道、七股區的西寮里及將軍區的青山漁港,還有劇中出現的麻豆助碗粿、莉莉水果店、狀元糕、里夫手指泡芙等美食。而新光三越小編則現身南美館粉絲頁留言「拉客」,要大家展覽排太久可以先前往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觀看「「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即日起至10月16日於台南市美術館2館,二樓展覽室E-H展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