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屬於你的台北福華- 40週年回憶錄」徵文 入選即贈住宿券和雙人餐券、40週年紀念晚宴

2024/03/23 19:00

1984年盛大開幕的台北福華大飯店,推出「屬於你的台北福華- 40週年回憶錄」徵文活動。(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40年,可以留下多少精采的故事?台北福華想知道!今年成立40週年的台北福華大飯店,宣布推出「屬於你的台北福華- 40週年回憶錄」徵文活動,要召集1984年來的客人一同憶當年,分享那場誓言白頭偕老的婚禮、真摯告白的燭光晚餐,或是在過去40年中任何深刻的回憶,不限國籍及年齡都歡迎,凡於4月15日前投稿並入選者,可獲得價值萬元的雙人住宿券及餐券、影音專訪特別企畫,並將獲邀參與6月份福華40週年紀念派對。

台北福華大飯店的挑高式天井設計,可謂80年代國際飯店的頂級規格。(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

紅磚牆的經典包浩斯建築外觀、高達13層樓的國際級天井結構,都是1984年台北福華大飯店落成時,轟動全台的跨世代經典設計,自此開啟了台灣飯店史上的全新指標,成為各國國家元首訪台的指定住宿,也蔚為台北人宴客聚會的品味之選,至今仍是各大國際組織活動場地首選,也是國際巨星返台長住的第2個家。

台北福華大飯店位於交通便捷的大安區精華地段。(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

福華表示,飯店多年來和眾多客人成為好友、家人般的感情,資深常客周女士就曾跟他們說過:「有次來參加婚禮,現在已成人的兒子當時還是嬰兒,在婚禮現場坐不住,我只好抱著他去搭乘景觀電梯,來回地上上下下看著中庭風景,同時即興編了短曲哼唱著哄他,沒想到同電梯的外國客人聽著覺得順耳,最後竟然跟著我哼了起來。」還有,從小在台北長大的第3代海外華僑李先生則分享:「小時候家族的週末傳統,就是一家三代聚集在福華用餐,即使離開台灣多年,都還記得坐在窗邊吃飯時、往下看去是仁愛路上一片綠蔭搖曳的畫面,福華的餐點和風景,是童年裡最難忘的親情回憶。」

徵文獲選者將獲得價值17,000元的尊爵套房住宿券。(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

即將迎來40週年慶的台北福華,邀請大家一同再次復刻記憶中的美好,首波慶祝活動「屬於你的台北福華- 40週年回憶錄」即日開跑,活動時間至2024年4月15日截止,參加者只要將屬於自己的台北福華精采故事,以「文字」或「圖文」(不限字數),寄至報名信箱pr-tp@howard-hotels.com.tw,經主辦單位遴選後,即有機會獲得台北福華尊爵套房住宿券1張(含兩客早餐,價值17,000元)和彩虹座自助餐雙人餐券1組(價值3,960元),獲選者還可參與台北福華40週年影音專訪特別企畫和40週年紀念晚宴,留下更多與福華的專屬回憶。活動內容詳情台北福華官網,或撥打洽詢專線02-23267517。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