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台南藝術節「藝總超界」10/7登場 頂尖團隊接力嗨翻府城

2022/10/03 05:30

「2022台南藝術節」將於10月9日由布拉瑞揚舞團帶來精采的開幕表演。(南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藝術的可能,總能超乎我們的想像,今年邁入第11屆的「台南藝術節」主題為「藝總超界」,自10月7日至11月12日在全市展開,延續城市就是舞台概念的特色,並納入原住民舞蹈、台南歷史等元素,邀請Taiwan Top團隊演出,而且首納整場電音節目,精采可期。

台南藝術節,四四拍唱片行《電音‧閻羅殿》, 11月12日在大南門壓軸閉幕演出。(南市文化局提供)

南市文化局表示,Taiwan Top團隊豐富且多元,包括布拉瑞揚舞團、阮劇團、真快樂掌中劇團、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等,其中,鶯藝歌劇團在延平郡王祠演出,不二擊將在沙淘宮表演,布拉瑞揚舞團也將在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開幕演出,四四拍唱片行會在台灣府城大南門表演,耳邊風工作室將在水交社文化園區表演等,呈現「城市就是舞台」無限可能。

文化局表示,舞蹈類由原民團獨占鰲頭,來自花蓮傑出團隊——莊國鑫原住民舞蹈劇場,演出節目《038》在英國愛丁堡藝穗節榮獲30顆星級高度評價;布拉瑞揚舞團由榮獲第22屆國家文藝獎殊榮的台東排灣族布拉瑞揚‧帕格勒法所成立,榮獲第16、17屆台新藝術獎表演藝術獎,是台灣第一個連續獲得該獎的團隊,將於10月9日帶來精采的開幕節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特別安排整場電音節目,分別有四四拍唱片行《電音。閻羅殿》,以及5樓創意製作《光盒子計畫》,滿足音樂喜好者需求。詳詢「台南藝術節」官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