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公主還是女傭 女人請自選

2015/05/26 06:00

文/喬思琳

朋友小真人不舒服,要男友幫她到樓下倒杯水,沒想到她的男友竟冷冷地回道:「妳沒手沒腳嗎?」

此話一說,大家都為她不平,明明是個長得很漂亮的女生,卻被男朋友磨得很辛苦。她男友雖不偷不搶,卻對她不是很體貼,別說她生病幫她倒水,就連兩人一起出去時,大包小包行李她都要自己負責扛。

「真不知道妳看上他哪一點?」每個人都不解地問她。小真表示,其實男友之前在追她的時候,也是很體貼的,只是追到手之後,久而久之真面目就露出來了。

但這都是那男人的問題,還是小真自己也該負一點責任呢?

原來小真在大學念書時,就離鄉背井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住,所以她的個性非常獨立,很不喜歡麻煩別人。女人獨立沒什麼不好,但如果什麼事都習慣自己來,日子久了,男人其實會被寵壞的。就像小真一樣,如果男友開車帶她出去,車子門才剛打開,她已經準備好要去提行李,有紳士風度的男人不會讓女人去提這麼重的行李,可是人性有時是很自私的,如果身為女人的妳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攬,男人久了也會樂見其成。

為什麼有的女人會特別好命,很大的關鍵點之一是這種女人比較會撒嬌,遇到要做粗活的工作時,她一定不會跟男人搶著做;如果男人不動手,她會動一下,然後假裝提不動,再用無辜的眼神看對方,等男人完成任務之後,她一定會歡天喜地地謝謝對方一番。

要成為好命的女人或是覺得自己很命苦的女人,其實很多時候決定權在妳,真的不要讓自己成為什麼事都搶著先動手,事後又一肚子怨氣的女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