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天空花園享歐式早午餐 ACME進駐北藝中心

2022/04/03 13:44

ACME|Cafe Bar & Restaurant插旗北藝中心,於七樓挑高舒適的空間,提供全天候自慢精緻的人氣歐式早午餐,可遠眺劍南山景。(ACME提供)

ACME內部空間,設計現代、簡練,帶有溫暖的木質語彙,上方規劃為表演者的休憩空間,幸運的民眾,可與表演者在此偶然相遇。(ACME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全球矚目的「北藝中心」經過十年建造,近期試營運,這座由荷蘭大都會建築師事務所(OMA)主導,為PRADA御用建築師團隊,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雷姆·庫哈斯(Rem Koolhaas)及大衛.希艾萊特(David Gianotten)所設計的建築,設計理念源自於士林夜市的鴛鴦麻辣鍋,以實驗性手法將此特點轉化為現今大家所見、涵蓋不同功能性劇場的銀色幾何體,這座建築除了被TIMES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21年世界最佳百大景點外,同時也是CNN評選為2021「全球最具顛覆性八大建築」,而台北知名ACME|Cafe Bar & Restaurant同時也做為場館開幕的唯一指定餐廳,預計於4月19日開放訂位,展開試營運。

ACME進駐北藝中心7樓,特別融入呼應健康的餐飲潮流趨勢,提供Vegan飲食新選擇。(ACME提供)

ACME人氣的「經典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ACME提供)

ACME|Cafe Bar & Restaurant繼2021年底插旗臺北市立美術館園區、接手市定古蹟圓山別邸後,如今正式插旗北藝中心,延續自慢的人氣歐式早午餐,提供早午餐愛好者頂級體驗,空間位於北藝中心七樓,緊鄰場館最具特色和話題性的球劇場;相較過去發跡的西門店的白淨輕鬆,室內整體主調更為溫暖明亮,環繞藝術氣息的環境及升級餐點,帶來不同以往的早午餐體驗。

ACME靠窗座位,可欣賞建築師Rem Koolhaas為北藝中心精細設計、清透澄澈的S型玻璃工藝。(ACME提供)

「白鯷魚櫛瓜布拉塔起司」以歐洲常用的酸漬白鯷魚作為主角,搭配櫛瓜薄片及布拉塔起司。(ACME提供)

夜間的ACME,化作LOUNGE感的空間,營業至24:00,可於表演後享受一杯自然酒的微醺氛圍。(ACME)(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透過兩層樓高的落地曲面玻璃,全室內座位皆擁有最舒適的自然光,本次以全新升級的菜單進駐北藝中心,保留過去於西門最具人氣經典餐點,「班尼迪克鮪魚塔」、「經典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和「巴西莓優格碗」,更延長了早午餐供應時間,一路從日出到日落,現在全天都能吃到最喜愛的歐式早午餐;新增多款綠葉沙拉、全麥鬆餅,更有多項餐點可做vegan調整,提供更多健康飲食選擇。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外觀。(北藝中心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